2009/9/7

「認真」敷衍


都過了半年…我真不曉得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感動,除了那瓶收到就立刻被我喝掉的…酒?甜酒?果汁?
統統都是巧克力!
我不想去記哪一盒是誰送的了,去法國旅遊也可以買不一樣的禮物回來吧?
本來不想寫的,但是…想警惕妳們一下,或許妳們看不到…當我寫爽的好了。
我這麼努力做業績,下一次…「小姐,妳們要去哪裡?」最好「認真」一點敷衍我,請不要都送我巧克力…我…我…婉拒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別在抱怨了啦,有巧克力可以吃就不錯了啦,以前我們在cp的時候努力做業績也沒有巧克力可以吃呢?

Toyama Naozumi 提到...

CP?拿CP和AQUARIUS比哦?真不想講雞X的比喻...不過想來也是,CP是努力做還被外行的老闆和主管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