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借據


一冊老書捨不得出借,只好請她立下借據,傷腦筋的借據內容是想確保我的書會回到我的書櫃來,這是為難她這愛書的人,實在是不得已…

我不叫它舊書因為並不破舊,只是出版年代較久,稱它老書似乎恰當一些。
馬黑坡風雲』,鍾肇政 著 民國六十二年版 台灣商務印書館印行

6 則留言:

邁子 提到...

真好奇還書了沒
借據是十一月

Toyama Naozumi 提到...

當然還了...她怕死了吧?科科...

Unknown 提到...

==你好歹馬賽克~保護一下當事人吧!!!
真狠

Toyama Naozumi 提到...

沒人認識她吧?...妳不要講哦...噓~噓~噓

vicky 提到...

ㄟㄟㄟ....你就這樣給我掃描放上來喔..
你早說我就簽名簽漂亮點...>_<

Toyama Naozumi 提到...

啊!終於...被妳看到了...簽名哦?下回,下回把照片也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