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7

小雨點


細雨濛濛的近午,不是清脆嚇人的咋響;是遠方沈悶厚重地鳴吼,不嚇人的,今年第一聲春雷?翻了翻月曆,這3月6日農曆1月21「驚蟄」…這天沒聽到雷聲的不是?

3月13農曆1月28日今天才聽得,沒那麼準時嘛?小小的發現!小小的快樂!

窗邊的九重葛長出嫩葉,春天到了哦~賀知章有「二月春風似剪刀」,tonycat說「三月小雨落凡來」,小雨點…妳有什麼無奈呢?和我一般嗎?

長空下的獨白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逍遙又自在、飛去又飛來,在蔚藍天空抒盡我的胸懷。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朝陽和我同在、晚霞伴著我來,在茫茫天宇塗上理念色彩。

春雷在響,聲聲春雷不該,催我落凡是無奈;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學長,我又來報告有一個實小的到我網站留言了耶,而且跟我一樣是43屆的!!!你去我國語實小的那篇可以看到~~

Toyama Naozumi 提到...

怎麼都往妳那邊留言?妳比較美嗎?
是學弟?學妹?...好吧...瞧瞧去?

Unknown 提到...

學長,嘿嘿嘿,又有實小的找到我網站留言了唷 ^^
而且還有一個是我同班同學來著!
學長有沒有facebook?我跟那個同學又連到好多同學呢!

Toyama Naozumi 提到...

樂的妳~我去看到了,妳大喜啦~
我沒空用臉書了,聽說很好玩,我們這把年紀用mail.blog.msn就不錯了,還臉書咧....
等我有空再去試好了,妳也是南門的~~嘻嘻

Unknown 提到...

學長你還年輕的很哪,不要放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