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喵的「單車」新解,因為,那天落單了所以…真的變「單車」了,好久以前也是落單在碼頭被憲兵逮到「單車」雙載~違紀哩!被送到水中爆破大隊管訓(喵喵差點成死貓)。另外,要是二個人騎就叫雙車了不是?車多了呢就算車隊了得等來等去,這二種呢都怕拖累對方不好說停就停,是常錯失風景的?
4/27凌晨03:00醒來睡不著…傳簡訊約朋友06:30騎車(朋友大概懶得理我)沒約到,讓喵喵我落單一路「走車看花」從浮州橋到中正橋一段來回玩了3個多鐘頭,當然還是有照片和朋友們分享囉。
有四汴頭清晨逆光下拍攝的雜草~散發出金黃色的美麗邊光,沿著浮州、新海橋間的沼地有那爛漫的大花咸豐草和綺麗的馬櫻丹還有…這可不是梁山伯祝英台(看清楚) 喔…還有那割痕整齊的草地上趁著蟲兒無處可躲在大塊朵頤的鷺鷥,騎到新海橋附近有廣闊漂亮好休息的大片榕樹樹蔭,還有純粹無聊仰望蔚藍天空順勢拍下的照明燈維修梯和梯影,藍天下那像打了結的萬板大橋和華中橋附近整齊的防洪排水閘門;中正橋附近我喜歡的椰子樹車道,回程在浮州橋下出來曬太陽的小羊。
想來呢…「單車」一個人騎倒也樂得自在!看風景也是得起得早起得巧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