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9

美麗的校長-國語實小



之前不知是學長學姊們或是我的同學們在問,不知有沒有張校長的照片?tonycat我忙裡偷閒、為了大家犠牲寶貴睡眠、夙夜匪懈、貫徹始終…最後讓我找到了!嘿嘿
在這兒「國語能力實在好家家戶戶都知小」,各位學長學姊同學們快來看一下吧,雖然只有小小張總聊勝於無,希望不會讓孝玲學姊掉眼淚。
其實…是我自己也很懷念…張希文校長、李穎萍校長的,和你們一點兒關係也沒有~嗚~嗚~嗚~看到照片就讓我想起她們那和藹可親和美麗的旗袍、優雅的身影,一定是全國最有氣質最有學問的校長啦,使我的鼻頭和孝玲學姊一樣~真酸~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兒,還得忍住不讓它掉下來~嗚~嗚~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么能说全国呢,最多是全台湾。旗袍离我们远去好久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elyn咱這樣好不好?
我的小學是全中華民國最好的...妳的小學呢算全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好的...這樣全都是最好的...嘻~

匿名 提到...

我的小学可不是最好的,连全上海最好的,全浦东最好的都不是。羡慕你家小学。

Toyama Naozumi 提到...

不用羨慕啦,妳的大學比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