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紙蓮花


是我摺的…很醜,卻是我的心意是我最後能替她做的事,想起她擔心我在海上安危,默默為我在寺院點了三年長明燈…就鼻酸…說好不能哭的…眼淚還是在眼眶裡打轉兒…


唉唉唉…人有趣卻連走都戲弄我…4/1早晨5.呢…害我差點駡阿姨胡說…
唉唉唉…小二住外婆家…我8歲她60歲,就覺得她好老哦…
唉唉唉…長壽是好還是不好?沒想到她會睡著還以為她是長生的呢…
唉唉唉…雖是意料中事,卻還是遺憾、不捨…
唉唉唉…再被小阿姨欺侮時就聽不到小阿姨被駡時的痛快感覺了…
唉唉唉…說是好事不能哭的,結果大人哭最兇,我卻眼淚不敢掉出來…
唉唉唉…四合院那麼大怎麼不夠住?「公」輩tonycat和表弟睡車上~好冷~
唉唉唉…我只能和大伙一塊兒摺紙蓮花卻摺錯邊…外婆會認出來是我做的吧?
唉唉唉…3阿姨守夜唸經唸到打瞌睡…小表弟問我他唸成哈利波特怎麼辦!?
唉唉唉…EVA說阿嬤現在在天上了…希望我們這麼…她不會迷路…
唉唉唉…外婆很大方又好商量,阿姨們說她不會介意我們做錯事啦…
唉唉唉…雖然是99歲紅色的訃聞…我還是想念外婆啦~嗚~
…我只有默默祈禱…外婆,常迴我夢裡…

6 則留言:

邁子 提到...

Take care~~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邁子~
這就是人生..就算沒有病痛,人還是得經歷慢慢變老的無奈..

Mai 提到...

哭吧。
這樣會好過一點。
她會保祐你的。

Jonathan LEE 提到...

盡情哭,
但別忘了你還有朋友
我們都在這裡!

Jackie 提到...

學長請保重, 您外婆現在在更好的地方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很慶幸有一位長壽的外婆,只是不捨、心酸,人總是會走,我比別人幸福多多了。
你們家裡有老人家的可是要常常探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