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貓同學


回家的路上…在建國中學站牌和剛下公車的sunny驚訝地互喊著名字!!吃晚飯~順道幫她的貓買飼料,原來是外甥們下課常留連的嘟嘟寵物店…

老闆這才發現sunny和我是國語實小的同學;我也才明白sunny家的「阿醜」是他家小貓的弟弟,牠住南昌路一段74巷,牠叫「ㄇㄧ ㄇㄧ」,約3歲多…公的…金吉拉種。

12/4…南海路上老熊牛肉麵館的小狗「ㄎㄜˇ ㄎㄜˇ」今天生日…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學長,又有實小的找到我那國語實小那篇來留言喔!
應該是我的學長你的學弟!

Toyama Naozumi 提到...

蝦咪??學弟?...不是學妹哦??
好吧?看妳面子,我去看看?
看會不會是我妹妹們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