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1

奮戰與內疚


我一定會奮戰到最後一本書,我就一直出貨出到有一天倉庫空了為止,與書共存亡,可是妳們再不回來~是想讓我和jazzlate關門嗎?!夠運氣的妳們,地球那麼大哪兒不好玩?怎麼就去那會碰到冰島火山爆發的地方玩?

以往妳們旅遊回來我都會收到每個人送我的禮物…今年…今年…今年看來是-沒-有-了,人能平安回來就萬幸了,可萬一!火山灰!飛機!引擎!墜!啊…不要上飛機呀妳們,這時候!…慘了!那是幾時?回不回得來啊?

沒有人因為這樣子失業的吧?我職場那麼多年也換過好幾家公司…這…這…這…我都沒敢向jazzlate講出來。有同業說老闆沒回來你不是很爽!爽!爽?你們這些白癡!都不知道我的擔心在哪裡?好歹會計得先回來吧?

哇~居然,比以前更多的禮物?妳們…是內疚嗎?我不介意,真的,妳們真的不必這樣,看到妳們回來我就很高興了,這下我們又可以一起奮戰了,來!下一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