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3

助狗為快樂之本?


都是3/26那天碰到匆忙趕上公車的mai和joe…還當我到站就要下車時「好心」提醒我要幫助那位太太把娃娃車抬下公車,我想是助娃娃為快樂之本嘛日行一善的好事兒。
…沒想隔天我又碰上了我…就…就抬上車吧,還用腳勾住娃娃車不讓車滑動好讓媽媽去刷悠遊卡,結果…媽媽回到座位後掀開娃娃車蓋子…啊…哈哈…嘿…好可愛的…吉娃娃(名字還叫baby哩嘞),原來這二天抬的是條小狗呀!糗!全車都看到了!
可憐的小狗頸子上還帶著固定器,說是頸部靭帶斷裂頸骨受傷剛從台大醫院就醫回來,得開刀呢。沒想又隔一天…更巧哩!還又碰到呢!連三天吔?好吧…介紹妳到我實小同學的獸醫診所,說不定就妙手回春不用開刀啦…畫了診所的位置圖和留電話給那位小姐(倒不知去了沒有?),臨別時她對我說:「如果你要養狗我有6隻吉娃娃可以送你一隻」。哇哩嘞~我媽可不會讓我養,joe和mai你們要不要養啊?吉娃娃喔…
ps.青年守則我看可以再加一條13:助狗為快樂之本~嘻嘻~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沒有把你的手給它咬兩口~
拍下來給我們看~
那應該滿精彩ㄉ~~
下次考慮看看

Toyama Naozumi 提到...

會伸手給狗咬的人一是精神有問題,妳應該不是。二呢是不小心,這要快去看獸醫打針,我同學服務很好,報我名字會看仔細一些..妳該不會路上看到可愛小狗就想伸手去給狗咬吧?那可要去看精神科..

Jonathan LEE 提到...

看來,助狗兒青年的良心呼籲
不能不正經回應了
我有龜兒子了,you know
還三隻呢!
so, 分不了愛給其他人!

Mai Zombie 提到...

原來是小狗啊~

我是很想養狗啦~不過吉娃娃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喜歡笨一點長相的狗

Toyama Naozumi 提到...

沒想幫我闖禍的都不負責..下回要我幫忙請找和mai妳一樣年輕美麗的小姐讓我幫好吧..

Mai Zombie 提到...

那你來我(你)家幫烏龜換水好了~呵

Toyama Naozumi 提到...

mai~別再公共場所這樣寫啦..妳家就妳家;我家是我家..別弄得全家就是妳家..
我是說像妳一樣的小姐,不是說我要幫妳,王八也不是我的菜..嘻~

匿名 提到...

這隻有可愛到,果然助狗為快樂之本
嘻~

Toyama Naozumi 提到...

幫是幫了,怕是下回再碰到那小姐說刀沒開好,和我那麼有緣的小狗,我會傷心難過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