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3

惡整貓狗


小小書房的genie大概是屬狗的才會欺侮小貓,要不怎會把她的小貓摩卡抓起來掀腳丫子拍照,她家小貓要不是乖到爆就是讓她給惡整了。
那日看到我家小狗荳荳趴在地板上吹風,讓我一時興起也想掀它腳底板看看…哇…喔…喵…你敢反抗?tonycat和難搞的小狗一番大戰後,小狗終於乖乖就範讓小貓我拍下它的腳底板。
這下我可以肯定genie家的小貓摩卡準是讓她給惡整了,別再整小貓了妳,再整就不賣書給妳了…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嘖嘖,果真是老天有眼,莫名的被我逛到這篇;明明就是我們家的臭卡自己睡到翻掉,我好整以暇慢慢拍的~~(我才不屬狗,哼哼)

Unknown 提到...

忘了問你最近怎麼樣,國際書展我們應該會去,希望可以碰到你:)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哇...駡這麼久了才被妳發現!嘻~
我哦...好-很好-真的很好...社長不唸我的話...
沒參加書展哦,不過會找空去逛逛,小貓我不靠書展做業績的...哼哼哼...

沙ㄚ 提到...

摩卡真是無敵可愛。貓腳ㄚ子很容易拍到的啦~根本不用人動手~哈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哼哼...最好別動手妳...我可是寫在先,tonycat是不會坐視同類被欺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