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

失落感


6/7土城延吉街 <>延和-延平路<>中和民德-五權路<>和平-信義路-四川路二段<>浮州橋<>樹林中正路<>萬壽路1.2.3段<>桃園市火車站
原是想要讓朋友驚喜的,到火車站撥電話才發現是空號找不著人了?盼望變成失落在車水馬龍的車站前,連找一家咖啡店休息都找不著,也許是地方不熟吧?只好悻悻然回家。
在龜山附近發現…三級古蹟吔?
高聳的牌樓和裝飾華美的重重飛檐一時眼花撩亂,真是華麗的廟宇!叫壽山嚴觀音寺。寺前的花園有著起伏的圍牆,白色牆面和黃色琉璃瓦屋頂,沿著牆邊走有不同形狀的窗戶,朝陽灑下光影也曬得人舒坦。花園雖小拱門、迴廊、曲橋、涼亭、拱橋等一樣不少,這小小的美麗在訪友未遇後稍解落寞的心情。
回家的台一線蜿蜒(上圖),往桃園的時候並不覺得特別陡,大約有4.4km的長坡吧,這下子可以滑很遠囉!一路滑到迴龍呢!滑陡坡刺激;滑長坡舒暢,我愛長坡~YA~
地球七十憶人口好朋友沒幾個,趕快打電話桃園海關打聽一下…原來是請調到高雄海關了,還好只有失落感沒有失去朋友…

往返約45.7km,最高速度44.6km/h,平均速度18.9km/h,實際騎乘2h24min,消耗熱量1715cal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地球上是沒幾個朋友
歡迎到高雄玩阿
不過別騎腳踏車來哈

Toyama Naozumi 提到...

去高雄我住三多三路彰銀樓上,愛河自行車道很漂亮哦~
高雄我也常去哦~摺一摺帶高鐵也很方便啦

Alison ! Here ! 提到...

幸好沒參加宜蘭中橫前兩天被罵翻的飲水思源80公里上坡行,那可不只失落感,哈哈哈...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我不湊這種大會,只和幾個朋友,要不就一個人...
你那兒環境比我這邊好多多...
我要是一個人差不多0500出門,比較涼快~
哪天哪天~你從宜蘭我從台北看中間哪一段碰,喝茶?咖啡?

Alison ! Here ! 提到...

哈~ 騎的沒那麼積極呢,好天氣騎,好心情騎,有時間騎,都老公作伴多,有時3-5個朋友一塊,宜蘭很大隨便騎30-40公里,用力騎騎100-150公里,有機會有時間考慮將來環島騎騎。若騎上北宜坪林、石牌很多人路上會給加油的。

Toyama Naozumi 提到...

這樣還叫不積極哦?都計劃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