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

神奇樹屋


換條路線騎腳踏車上班,羅斯福路林森南路口,是小時見過的一棟房子,周圍都改建大樓了它居然還在?羅斯福路頭尾不知走過多少回了,今天又看見它…
屋主大概很愛這棵老樹吧?要不早砍了樹改建大樓了?
它從騎樓向上伸長經過二樓由屋頂穿出…小時候想的是…下雨室內滲不滲水?TWEETY崔弟、小蜜蜂美雅、米奇米妮、皮諾丘和他的蟋蟀、湯姆和傑利、藍仙子…應該都來住在這種樹上才對?能在頂樓爬樹肯定是不同的感受?

希望小時候的小樹繼續長大;老屋永遠存在,讓我的回憶繼續想像不停…

2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對耶,我這次回去有看到,(以前倒是沒印象)
很有都市中的一小片清幽的感覺~

Toyama Naozumi 提到...

...妳在國語實小比較認真唸書..沒注意..
我問我的外甥妳的學弟都知道...我扁他去,走路東張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