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8

天涯若比鄰~國語實小六仁跨屆同學會


也是國語實小6仁同學會,網路讓我們天涯若比鄰,我們在彼此網頁間留言、串連、約見面,直到jackie從美國回到臺灣,在3/14終於和fei學姊引強學長、jackie一塊兒碰面了,實小就是實小說話一點隔閡都沒有,像自己同班同學一般調皮肆無忌憚,是奇妙的會面..是一種緣份…
照fei學姊的算法:前後16年跨27、31、43屆,雖然我們不同屆…算來可都是仁班(jackie是3班),但是,有一個名字是我們共同的記憶永遠永遠不會忘記…「國語實小」…
我給不在台灣的學姊學長們準備了幾張照片,你們百萬不要太感動,千萬不要掉眼淚呢!
這一張是我的校門應該也是27屆學姊學長們的校門舊操場
再來這張或許是jackie畢業時的實小大門
這是現在的實小大門實小新大門(也在南海路)和舊司令台後面新建的同心樓
ps.實小已經把建中佔用的地要回來了(建了新大門和藍球場)

7 則留言:

Fei 提到...

Tony,你實在太強了,這麼高超的文筆與技術。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學長,真的好感動呢!

下次再見囉~

Toyama Naozumi 提到...

學姊好
別這麼講,我只想貼快點免得妳和jackie搶先~哈~不過我先貼上的可是6仁樂園那兒喔。
jackie叫妳別感動了妳還感動?下回回來記得聯絡一定要喝茶吃小吃喔..

Fei 提到...

Jackie & Tony,你們有沒有覺得校舍雖然蓋得很壯觀,遊戲區也很新式,不過我敢說遊戲區設施與學生人數的比例,一定非常懸殊。

Toyama Naozumi 提到...

是啊,看校舎的話現在同學可能比我們那時多出2/3,雖然建中那塊地有藍球場和一些遊樂設施,應該也不夠啦!
咦~扯什麼?學姊,我們學校的學生不會玩啊?都超級愛.上課不是?聽我妹說我外甥們現在念書可比我們那時廝殺還慘烈、還慘不忍賭吔?那些廢鐵應該沒有人玩,改天我們再去瞅瞅?

Fei 提到...

小學我不知道,我侄子考高中好像考了兩次,一次是推甄,一次是大考。大學不知考了幾次?一次學測,一次推甄,一次大考?天哪!這種烤法,以後大概會比悟空的金星眼,還要亮吧!太陽眼~~~~~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學姊也都知道教改這狀況呀..別看學生多了實小校風還是沒改變,那些遊樂設施還很新應該沒什麼同學去玩的?想來是應付教育部督學檢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