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小姐們送的


出國旅遊這事兒多了對我是疲乏了,到第3、4天我可是開始想家了,也曾經為了公事一周內從台北~新加坡~吉隆坡~檳城~香港兜個圈子回來,累了!不管朋友們說我戀家、戀床、怕坐飛機我都認了,就不想再麻煩了唄!玩耍是要愉快不累才對吧?我還是坐在家裡等大伙兒給我帶禮物回來輕鬆愉快。最近公司小姐們又去日本玩囉!我可…嗯…守株待兔等禮物呢!嘿嘿嘿!
照片是學姊社長送的手帕,什麼?我要給妳10塊?為何?因為…學姊社長:「是習慣啊!要給點意思的?」…我想:「妳不會挑不用給點意思的買咩?」再來是慧雯送的米菓配上靜玲送的抹茶糖當飯後甜點全進了喵喵我的肚子裡了,一點紀念性也沒有倒挺實用;難怪人家純玲當主編挑的東西多有學問呀!銀杏葉形狀的書籤多美多精緻(適合有氣質的tonycat)!最後這小琪送的手機吊飾…かわい ね…像騙小孩不要哭的吔?呵呵~還是和小姐們當同事比較好,閉門家中坐禮物自會天上掉下來~嘻嘻~

3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疑問1:
最佳送禮收禮的情況是,給的愉快,收的稱心,那你稱心如意嗎?
答案是的話,就給點意思囉!
疑問2:
...不會挑不用給點意思的買咩?奇怪呢,你不是貓嗎?
答案也是是的話,怎麼咩起來了!

Jonathan LEE 提到...

(接續意見)
別說我太吹毛求疵,是你太龜毛
收了禮物,還裝大爺!

Toyama Naozumi 提到...

ans1.我可沒有主動要,想來她們肯定給的愉快,我當然稱心囉,但是沒有給10元的話,我就貓心大悅哩。
ans2.正確的貓叫是"喵",咩是適應世俗的用法,怕有人看不懂,例如你~
謝謝指教~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