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6

落「單」的「車」?


喵喵的「單車」新解,因為,那天落單了所以…真的變「單車」了,好久以前也是落單在碼頭被憲兵逮到「單車」雙載~違紀哩!被送到水中爆破大隊管訓(喵喵差點成死貓)。另外,要是二個人騎就叫雙車了不是?車多了呢就算車隊了得等來等去,這二種呢都怕拖累對方不好說停就停,是常錯失風景的?
4/27凌晨03:00醒來睡不著…傳簡訊約朋友06:30騎車(朋友大概懶得理我)沒約到,讓喵喵我落單一路「走車看花」從浮州橋到中正橋一段來回玩了3個多鐘頭,當然還是有照片和朋友們分享囉。
有四汴頭清晨逆光下拍攝的雜草~散發出金黃色的美麗邊光,沿著浮州、新海橋間的沼地有那爛漫的大花咸豐草綺麗的馬櫻丹還有…這可不是梁山伯祝英台(看清楚) 喔…還有那割痕整齊的草地上趁著蟲兒無處可躲在大塊朵頤的鷺鷥,騎到新海橋附近有廣闊漂亮好休息的大片榕樹樹蔭,還有純粹無聊仰望蔚藍天空順勢拍下的照明燈維修梯和梯影,藍天下那像打了結的萬板大橋和華中橋附近整齊的防洪排水閘門;中正橋附近我喜歡的椰子樹車道,回程在浮州橋下出來曬太陽的小羊
想來呢…「單車」一個人騎倒也樂得自在!看風景也是得起得早起得巧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大爺凌晨3點醒來睡不著...小妹我是糊里糊塗想睡無法入眠,起來竟然才4點.天還是暗ㄉ呀...4月的3點天應該還黑吧^^...原來台北還是有鳥叫聲的...是天轉亮後才開始.七嘴八舌的超吵耶.....不應該晚上喝一大瓶茶的我.剛好看到這裡,竟然有人3點就放棄床板呀......*_*嗡小君

Toyama Naozumi 提到...

呵呵~春夏秋冬的凌晨3點鐘天都是黑的吧?真謝謝妳睡不著還上網來捧場~我是喝一大瓶咖啡睡不著哩...山腳路風景不錯,凌晨騎腳踏車應該很舒服,我一直想找一天帶車去騎,可以到三舅媽娘家玩呢~找我小二時的記憶。

Jonathan LEE 提到...

真是多虧你了!
三四點傳簡訊,六七來電叫起床
現在,懶蟲換人當了,
雖多虧你當鬧鐘,不過是沒有用的,
因為叫不醒大腦的,
最近真的是完全不想起床

Toyama Naozumi 提到...

要包容我這種隨意的人得要很有雅量的人才行,你是有雅量的人,都能包容我了何況懶蟲,你別客氣懶蟲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