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好奇妙的人生…


雖然歲月逝去…但是,朋友卻隨著變多,不管是深厚的友誼或是萍水相逢,都是緣份都想關照周全卻都力不從心…有好多朋友都疏於聯絡問候使我愧疚、感傷。每回繫這皮帶就想起…不是用來抽不乖的學弟我…是一塊兒在時報出版工作時朱復轟學長送的。快10年沒聯絡有吧?近日開電腦時搜尋到這名字居然還留著電話號碼!期盼接通但不敢奢望的撥號後,卻傳來熟悉的聲音,我那心虛又有點心悸的問候沒有使學長不悅,卻是關懷地要我保持聯絡,也讓我想起…第一次知道學長母親的名字時那驚訝的感覺!從小學念書時一直好熟悉的名字…楊惠敏!!呵呵~原版的故事,好奇妙的人生…還要送給我他的新產品(讓手機聲音清晰的貼紙)~嘿~沒事打電話還可以A到東西~嘻嘻~有學長真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有意思
一下子往前連結60年歷史

K C Lee

Toyama Naozumi 提到...

當面問朱復轟學長他肯定回答時才像一下拉近歷史呢...

匿名 提到...

朱復轟...怎麼這個名字好熟悉...

Toyama Naozumi 提到...

熟?您哪位?我來幫您想一想?匿名我沒法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