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5

知音


突然迸發且又默契十足的鳴叫,心頭一震使我駐足抬頭傾聽…啊~是今年初次聽見的蟬鳴呢,明知看不見卻仍然四下搜尋那蟬兒,卻也忽然想起今年的春雷到底是幾時呀?明明有記的…卻回憶不起來,這次還是寫下來妥當,讓我也想起小時的兒歌…~夏天到~什麼最快樂?夏天到~知了最快樂~…
其實喵喵我夏天也很快樂,因為…我…要游泳啊…陽光穿透松山高中校園那又高又密的樹葉,讓我驚覺春天已經逝去端午卻已開始倒數,我心中倒有那說不出的感觸…
**************************************************************
知音~ by tonycat 20080527
春天漸逝難留駐,但望春光夜未央。
不曾說盡胸中事,夏木清蟬是知音。

不曾說盡的…似那光陰的故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知音待聽胸中事,不需夏嬋與秋聲。

Toyama Naozumi 提到...

對著景物有感而發吧,自然界生物總是能激起人的思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