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2

當然還有婚禮?


那天確實是去參加婚禮沒法赴約的,真的是有上帝見證的婚禮啦,朋友的懷疑:「你還有婚禮可以參加喔?」,好像大家都結婚了只剩我沒有結婚不該還有婚禮可以參加似的,我這些年是很少有同儕的婚禮了,但是我還有同事啊?是公司美術主編的婚禮,上圖是她自己設計的漂亮糖果盒呢,裡面裝著她自己做的好吃巧克力喔,是靈糧堂漂亮天使sabrina的婚禮
「你還有婚禮可以參加喔?」這句話讓人很悶吔…越想越悶貼上來解悶…再不濟我也還有晚輩的婚禮可以等著參加吧?朋友們,請問結婚還分年齡的嗎?

11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你悶我也悶呀!
悶的是,天氣很熱;
你一定也是被天氣悶的心煩氣躁~
人家隨便講講,你就隨便聽聽。
別再悶了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呵呵~我剛才在想誰會是sitemeter的第3000位,結果是你,好朋友你可以去買彩券了~哈哈~要不我請你喝咖啡吧!

Jonathan LEE 提到...

穩的啦!讚~
上周威力彩中了一百塊
中午才又去加碼再買
蒙你金言,穩的啦!
等著房子被我高價收購,cash哦!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哪有可能?中100而已?公開在網頁上講不妥,我再問你好了,一定少講好幾個0你...

Unknown 提到...

噗~~
誰那麼帥氣直接醬講你~
你沒講出來讓我們崇拜一下ㄉ喔~~~
我要是敢醬講你~
早不知道被崁在那一面牆當裝飾品ㄌ.......

Toyama Naozumi 提到...

喂~ㄚ頭~我發現妳是懷著踢館的心態來留言的喔?來破壞我名譽的..妳要不要好好的留言啊?妳說妳想崁哪片牆?妳崇拜的那位幫妳崁。

Unknown 提到...

(抖~~~~~~~)
小人才疏學淺.....
所以只會亂留沒營養的話.....
還請大人手下留情......
我可不想鑲在牆裡作化石供人觀賞.....
沒留話手癢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位~臉皮厚了點吧?版主要沒轍就讓她留吧?
路見不平的人

Unknown 提到...

..........
(傷心樣........)

匿名 提到...

幹嘛要悶啊~你看看那個包裝多好,
哪像我老妹當年結婚,吼~不是我在講
就沒這麼有氣質啦
對啦,姐姐沒氣質,妹妹更不可能有啦~

Toyama Naozumi 提到...

咦~喵喵的姊姊怎麼可能沒氣質呢?誰敢對天下第一店的「小」採購這麼講呢?咱文化界的美女沒氣質,哪個行業會有氣質?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