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

吃盡苦頭的天使


從製版到成書,只為了書名因為上光而變沈的暗紅色…學姊一聲重印!啊~啊~啊!喵~趕快趕到印刷廠加班修正,其實不就…書名的黑色減5%而已呀?還是得重新製晒版趕印就為新書有好的品質。再來的34和39刷可都沒問題了,想來安心不少…怎麼!…怎麼!這49刷又不準了呢?端午節前這周五的電話讓我今年端午節可是心驚膽跳啊!
就西裝的藍加一點,書名的紅也加一些,臉上的黃減少許,都是2%~3%的微調,怎麼會這樣呢師父?「就…大約是紙比較白的問題唄?」,誰會想到同一紙廠的紙這回會有落差呀?照常理…製晒版完成後到廠裡經過打版機分墨機再上到四色印刷機試印後,所有數據電腦都會記錄的呀?怎麼就這麼陰錯陽差的封面用紙讓大家端午節人仰馬翻呀!這紙…不只一直漲價讓出版社增加成本負擔,還讓印刷廠和出版社承擔這意外風險,吃盡苦頭的可不是「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而是我這隻-盼-盼-盼-著過節吃粽子的、可憐的喵喵天使呀~嗚嗚嗚~
※好朋友們,你們可要去買來看哩,我印得好辛苦呢…

8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這算內幕嗎!好像《大逃殺》
恁的頭家追著你,
你又追著廠師父~
搞不懂,有多少廢柴的書不會再版
怎麼可以抱怨呢?還,吃粽子~
看來,月餅也吃不到了
等會又再加碼再刷怎了得 -_-|||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哇~月餅也吃不到了?那你看今年我還能過什麼節?真是謝謝你的提醒~喵嗚~

匿名 提到...

哈,如此堅持品質,難怪她會成功。你家學姊是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喔。作者也得感謝她的慧眼識英雄。

Toyama Naozumi 提到...

想來寫也沒用,沒人會同情我,算我抒發一下情緒好了..什麼英雄?到了中秋貓眼兒就變雄貓眼了。

匿名 提到...

我就知道我们以前除非书名、作者啥的印错才会重印,颜色百分之几的小误差打死老板他也懒得重印的。同情ing

Toyama Naozumi 提到...

終於有人同情我了,卻是上海mm,謝謝elyn。

匿名 提到...

堅持,才對得起掏錢買書的讀者。

哈~太久沒留言,突然這麼嚴肅,連自己都想笑。

Toyama Naozumi 提到...

妳沒有邁子嚴肅還好,不過我們畢竟是文化事業,圖書出版還是要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