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1

美麗的記憶


…經過了許久?是無法釋懷?或是該鎖上記憶

似林中光影閃爍般眼睛,輕攏的髮髻清美的側影
似花瓣那般柔婉的輪廓,輕聲細語卻似畫眉鳴囀
縈迴在我的心裡和夢中,是記憶漸遠難留的天使…

※joe說「男孩的心」一篇我好像少寫了什麼,我也不知他想知道什麼,就猜他想知道的寫些什麼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寫詩的意境,比想生活感想寫得好喔。應該多多開發,搭配照片,一定很有「看」頭。

匿名 提到...

ps.有一個錯字,「比『想』生活感想寫得好」,是「寫」。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謝謝!要再有看頭..讓下一位天使殺了我吧!

Jonathan LEE 提到...

唉!賤名實在不足挂齒
好吧,我覺得詩裡頭是個『小臉美人』
很明顯的描繪出來這個形象
且不論是真有其人,還是念茲在茲的幻想呢?
形像算是鮮明,對我也有啟發,
因為約略知道你怎麼看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