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7

也算tonycat的外甥?


外甥們養「他」也快2年了…好吧…算「他」也是外甥好了?要不然外甥們也都叫「他」「去,找舅舅玩?」,瑪爾濟斯種(也稱摩天使),公的,一團雪白蓬鬆的毛球老是和地板白色磁磚的顏色混在一塊兒,偶爾沒看清楚可是會踩得小狗~哀~哀~叫,「他」今年2歲半叫荳荳,外甥peter自認為是「他」的哥哥所以連在我的格上貼文章取筆名都叫「荳哥-dog」,聽力超好它在5樓你在一樓唱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它就開始汪汪叫了,在同學的動物醫院裡植晶片打針都不叫呢?真是奇怪又勇敢的小狗!真絶!喜歡找人玩的標準人來瘋小狗,為了吃還可以坐下!趴下!真是狗為食亡,任我們惡整的怪狗、乖狗、忠狗、好狗~呵呵~笨狗!
※提醒朋友們:小狗的8合1和狂犬病注射是每年一次,晶片每隻小狗只要一次就行了。
※你家寵物要看診嗎,介紹一下我實小同學的宏成動物醫院喔。
※音樂欣賞:小狗圓舞曲 蕭邦

5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藉你的版面插花一下:
有隻我經常去看的(還在寵物店)、又很愛搞憂鬱的巴戈犬,名字叫"苦瓜"
臉皺皺..尾巴短短..身體壯壯兼略胖...
也是可愛一族...
有空也介紹你去看!

Toyama Naozumi 提到...

巴戈我知道啊,我以前就是想養這種狗的,只是我媽不准,醜到不行物極必反變可愛的小狗。

匿名 提到...

他長得很可愛

多幫他拍一些寫真吧

你的部落格可以多放一些狗狗的照片

我家的狗長得和這隻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他上天堂去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好喔,昨天才試用blog的短片,我下回放短片,讓它表演坐下和趴下...

匿名 提到...

我是紹箕 我家ㄉ狗叫黑皮 沒時間陪它已經有一點憂鬱症ㄉ現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