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

黑白ㄘㄟˋ;男生女生配


這是有一天早晨吃早餐看到的新聞,真有趣!這問題小時候曾經讓我納悶?也曾令我想像調色盤上的顏色,從乳咖啡色到深咖啡色都是曾想像的空間。讓我突然想到小朋友們玩的遊戲~黑白ㄘㄟˋ;男生女生配~哈哈
你知道腦筋急轉彎裡~那白馬和黑馬生出來的馬叫斑馬了吧?
那…黑人媽媽和白人爸爸,生出來一男一女的雙胞胎是什麼膚色的呢?
原來是一黑一白吔!!是百萬分之一的機率呢…
還讓我想到公孫龍的白馬論,不知道公孫龍會把斑馬怎麼歸類?或許不叫白馬論而是叫斑馬論了吧~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你的版上沒見到有留言板...只好借版啦~~
我在中華彩色工作了11年,再去科億工作了快2年,現在在捷采印刷..不過我在台北分公司,不是在台中^^
我的確是世新人呢,最早是唸印刷攝影的末代,後來再回去唸平面傳播..所以脫離不了這個生活圈
真的很高興多交了一個朋友

Toyama Naozumi 提到...

google的blog沒有留言板呢,妳隨便找一篇留就可以,google信箱會有通知,我會去開來看..
貓的~我隨便猜猜..妳還真是世新的!怎麼這麼不長進還回去世新唸平面傳播..換個學校嘛?世新的學生還真多,這行就不用說了多到不行,連我騎bike會碰到,更離譜是晚上路上搭我便車的也是..唉..真不想說它是..X店X學校..
我有留我的msn在妳的blog妳有用msn的話就上網吧~~學妹~唉~又一個~倩女幽魂~

匿名 提到...

我有留意到您是編採的...^^
沒法度,回世新也是因為工作的地緣關係啦..呵呵~~這個世界走到那都會遇到世新的,去把您加入MSN,有機會再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