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自作多情


看來一臉不悅的樣子,吵到你了嗎?我屬大貓兒呢?tonycat哦!算同科好嗎?交個朋友嘛?
周六去洗車場洗車我會順便去吃早餐,是店裡的貓兒。那日一早看它愜意的趴在椅子上,想和它親近一下,沒想到真不給面子,坐起來~喵喵~二聲便自顧自地走了,留下一臉茫然…自作多情的我,真是條COOL貓兒…
小小書房的Genie說這種叫乳牛貓,原來…這喵兒也有渾名呢~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有點像淑玲ㄉ56喵.....

Toyama Naozumi 提到...

她MSN上的像是虎斑貓好不好?
她有幾隻貓?
小小書房的SODOMCAT養了7隻;GENIE養了3隻,二人加起來一共養了10隻...
全業界養最多喵的書店我看...

Unknown 提到...

它msn上ㄉ是我們家業務蘇rㄉ啦~~
他ㄉ也是乳牛貓~~雖然她打死都說那像...她家ㄉ比較可愛.....
但是只要乳牛貓~對我們來說都一樣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當然不一樣囉!
要我說,不用看也知nokia7315她家的比較可愛!!她家的最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