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

停車暫借問?


不是介紹書只是借用書名,停車是停我的小摺腳踏車;暫借問是…小貓我想要借問一下駕駛人…
為什麼小march停車會停在我要待轉的格子裡面呢?車子裡面還沒人呢?
11/02早晨出門騎腳踏車,在金城路和延和路路口的T字路上,小貓我找不著左轉延和路待轉區的方格子?…原來是壓在小march車底了?停得可真四平八穩的嘞?令人莞爾會心的大笑…貓的!趕緊把它拍下來。
沒想到曾經聽過的笑話會在現實的生活裡出現!不知道這位駕駛是男生還是女生?到底是沒看清楚還是真的喝醉了哦?
喂~哪有這樣子停車的嘛?哈哈哈~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前每次看到待轉的格子,也曾經想過會不會有人把它當停車格啊!
果然在某一天,在家附近碰到一部嘉年華就停在那待轉格子裡,我多開心啊!因為每次我說出這個疑慮時都會被笑,只是那時手機不能照相,沒留下證據!
不過好像都是小車停ㄜ!會不會有賓士車主抱怨那停車格怎這麼小啊!
果真應驗~壞年冬猴肖人~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是從來不信這笑話,哪有這麼糊塗的駕駛人,一直到自己瞧見了才相信,害我那一天邊騎bike邊笑~~
6.7點的大清早就很快樂~~

Jonathan LEE 提到...

喂,(這車)在我家路口撒野~~~(這人)也不罩子放亮點!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車型車號都有了,有空去瞅瞅~看是不是還這麼放肆?往前一些還是警察局呢!真也太大膽了?沒把波麗士大人放在眼裡?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唷~

Tony學長,又有幾個實小的找到我的網頁, 我還給他們你的網址喔!

http://jaqueline711.pixnet.net/blog/post/13575997#comment-26255276

Toyama Naozumi 提到...

JACKIE
謝謝啦!把他們的網址也給我,有的話..
妳是說米奇倫嗎?怎麼像輪胎的名字~嘻~希望不是笑到學長...

匿名 提到...

學長! 萬年青是這個! 天南星科別名:萬年青、長春藤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um=1&hl=en&lr=lang_zh-TW%7Clang_en%7Clang_ja&rlz=1G1GGLQ_ZH-TWZZ284&q=%E8%90%AC%E5%B9%B4%E9%9D%92&btnG=Search+Images


我家的這個是開運竹....我剛剛特地打給我爸,他說萬年青其實指的是多年常綠葉狀植物,所以很多植物都別稱萬年青. 台北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列粗肋草和黃金葛為萬年青!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是故意問的..看妳懂不懂?妳果然懂,很好~別為了這種小事從美國打電話問妳爸了..好吧,要了多少零用錢呀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