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3

國語實小63th校慶


比去年似乎熱鬧些人多些,一早的運動嘉年華進場,猴子班沒有喧嘩只有竊竊私語,獅子班還真是「放光明咧」,我第一次見到這射箭隊和跆拳隊不知實力如何呢?
接力賽 !jenny在她奮力追上倒數第2名後…哈哈~她們班沒墊底啦!就是倒數第2名~嘻嘻~
tonycat以前唸書時還好沒有這操場,要不跑起來可累壞人。
今天我終於發覝peter那麼胖的秘密了!?原來是班上同學不准他減肥,得要這場比賽完了才能減,我真是錯怪他了,47kg班上第2重量;拔河位置第3把手,第3名哦~早知喵舅我就讓你再吃重一點…這是peter拔河後用手機照的,用紅花對照一下臉紅氣不喘哦~
地球是圓的實小也真的很小…希望成真…真的碰到同班同學…中間那個老頭子…我的同學郭秋男~哈哈~現在才碰到,真是美妙的一天!oh! my god!同學們,誰讓你們還睡覺!這下全班只有我知道郭秋男的地址電話,你們求我吧!!下午茶請我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