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6

小猫の自転車~面白い


私の名前は面白いです,2009年3月25日生まれです,色?どんな色?清らかな白色…台湾台北出身です,私の興味は…走るのはとても速いです…


淡金公路上漂亮mm呼「咻」而過長髮飄逸~看著氣人呢~mm追不著沒關係車總得追過去吧…所以tonycat我…就又…玩物喪志囉~
小摺野黑」是舊愛;「面白い」是新歡,不管是舊愛或是新歡…都花到tonycat的 >$ $<,幾多錢呢?老闆夠麻吉我不能講賣我多少錢?不過tonycat可以介紹你去買…知道我為什麼叫它「面白い」嗎?除了騎車的樂趣就是它很白啦,朋友們~要是夠白目就來跑跑看嘿~嘻~

美利達 WR5630 冠軍跑車 XS
1.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2.義大利SELLE座墊/鋁合金座管
3. 鋁合金手把/手把豎管/腳踏
4.SHIMANO一體式車輪組/碳纖維低風阻前叉
5.SMN105系列
6.30段變速系列
7.參考重量:8.8KG
車架號碼:P86YN0006

4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哇,好酷呢!!
我也喜歡白色的車~可惜我要的車款沒有白色的....
看來學長真的是pro級的!!

Toyama Naozumi 提到...

嘻~白色的車..我再穿白襯衫白褲..然後半夜去騎北宜公路~嘻~嘻~那才叫酷哩咧..
妳美國回來我介紹我倆兄弟給妳認識一下
面白い和小摺野黑~

邁子 提到...

你終於把面白い帶回家了,看來往後你可以騎更高難度的路段了,沒想過環島嗎,環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喔,任何年齡都可以。

Toyama Naozumi 提到...

想過想過~不過我不像別人那麼幹..多辛苦呀?
我要環島得時間充裕沒有一個月也要20天
要住5星級飯店,下雨天不騎,太陽太大不騎,風大也不騎哦..懂吧?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