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5

幸福的滋味


當疲憊不堪時請別氣餒,「轉個彎就到了」多唸幾次~你就會嚐到那幸福的滋味!
往返約80km,土城延吉街<>中和連城路員山路<>板橋三民路中山路<>光復橋<>淡水河右岸<>洲美橋<>雙溪自行車道<>至善路<>楓林橋<>風櫃嘴。

土城延吉街>楓林橋約33km;楓林橋>風櫃嘴約6.7km。
(上圖) 雙溪自行車道美麗蔭涼,是上坡前麻痺人的迷藥,這段明德坡踩得人沒空停下來拍照,那是一口氣,氣喘如牛的…讓人不甘心停下來一直到楓林橋,讓人眼冒金星…
望著聽說是自行車手聖地的山路,只有約6.7km而已不是嗎?有很難嗎?他貓的…在騎了33km後再踩上山真的很難!會踩得你丟盔卸甲天昏暗地,嘴裡只想蹦出一個字~「看」!應該快到了吧?
心想…只要我一直往前踩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原點的不是嗎?再慢我終究還是到了吼~風櫃嘴!一口氣差點沒嚥過來而癱軟坐下的我瞅瞅這欄杆…真該它被大家坐斷!坐爛!好~好~好累喲!
痛苦是要讓身體不軟弱,痛苦之後是體會幸福的開始…一路下滑的幸福坡喲~還順風吔~千萬記得煞車別讓痛苦後的幸福沖昏頭!躺在路上納涼的小狗可是不閃車的?至善路上的興奮狂飈在停車後檢查碼表…哇…飈很大…上帝有眷顧?真的有,否則在失火的天母大葉高島屋…煙很大…才上完廁所…沒喝完的百香果冰沙,那落荒而逃的tonycat…火不是我放的…5/1

3 則留言:

風清揚 提到...

哼哼哼~誰叫那天我上班~

Toyama Naozumi 提到...

唉唉唉~妳哪一天不上班~

Alison ! Here ! 提到...

邊騎車邊拍照,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