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我是說話算話的


我是不會生氣的也不會騙蘇小妹,大約是去年8月吧?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哩嘞!
是頗有居心的問:「大哥,我送你一張面膜你會不會不高興?」
…哪會呢…
「那你要敷臉喔。」
…我會敷的有一天…
呵~這種問法我能語塞嗎?這場面我會膽怯嗎?我…我…當然不能夠。貓的…我要怕事就叫小狗了…還能算貓科動物嗎?看清楚囉!我身後那條是賤狗,臉上敷面膜的才是小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蘇小妹是公司的企劃,小貓賣書都靠她宣傳d。

4 則留言:

mai 提到...

人到了年紀就要保養,不論女的還是男的~呵~

Toyama Naozumi 提到...

屁哩!保養?我是重自然生態的,該老的就讓他老..
就那麼一張面膜還是她的隨書贈品,我愛敷嗎?
我是公告周知~我是說話算話的~

bogy 提到...

我應該是八百年沒敷過臉了,沒想到,學長竟然比我還"愛水"

Toyama Naozumi 提到...

就跟妳講了,我就這一次..
妳有空來哈啦,沒空告訴我妳研究所考哪些科目?
怕當我學姊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