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

小鎮咖啡館?


和5阿姨回田中鎮外婆家,她帶我和媽媽吃午飯,真是使我驚喜!這家真鍋咖啡店真是漂亮!大概是天高皇帝遠總公司鞭長莫及才任得老闆娘擺佈得像書店,書是不賣的只給客人看,我想介紹一下給朋友們瞅瞅(手機拍的照片多包涵了)。
一進門是整齊的漫畫書區,再往前些有一張別緻的”書櫃” 所有關於文化出版的新聞都由老闆娘剪貼在卡紙上疊整齊。上二樓樓梯轉角是佈置溫馨的剪報區,再來是雜誌區有造景的漂亮水池,我用餐時旁邊一櫃子書倒讓我覺得是在書店。真懷疑這超過百坪的咖啡店和裝潢在這小鎮怎麼生存?不過可以肯定老闆娘真是個愛書的人,我寄了二本新書給她,她回寄我一張自製的新年賀卡,真窩心呢。
出版、雜誌社的朋友們!我覺得這家”書店”的用心可不比誠品書店差,大家要是有當月新書、雜誌,請支持一下我的小同鄉。
書請寄:陳淑貞 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380號 TEL:04-8744981
ps.當宣傳費囉不准收錢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寄送一年月刊去給她

匿名 提到...

好感動喔...你誰啊你,居然留言留那麼快。我要請你喝茶。

匿名 提到...

請我吃阿誠就可以了啊

匿名 提到...

到底還是老朋友好,一定請你的啦

匿名 提到...

Waw...好像不錯ㄚ.離我家也不遠.haha那小妹這次新年同學參聚可以來這耶.....真是太感謝你ㄉ介紹啦^^
一整個開心唷~ya

匿名 提到...

上面是小妹ㄉ留言...太開心一時忘記署名SORRY還是趕緊補上
GOOD LUCK~, 嗡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