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5

~風~


到底還是不夠勇敢怕寫不出來,找一位槍手來幫忙,這篇是我的外甥peter的創作,先給阿姨叔叔們請安,我先請他照原文打字比較能顯現他的童言童語。以後peter會偶爾來串場喔…

風 (圖/文 豆哥)

鳥ㄗㄨㄟˋ喜歡風了,
風一來,
它就可以飛得很快,
飛哇飛,飛哇飛,
好像ㄏㄨㄚˊ ㄒㄧㄤˊ ㄐㄧ ㄛ˙。
ㄎㄨ 葉 ㄗㄨㄟˋ喜歡風了,
風一來,
飄來飄去,
飄哇飄,轉哇轉,
好好玩 ㄛ˙。
ㄉㄠˋ子 ㄗㄨㄟˋ ㄊㄠˇ ㄧㄢˋ風了,
因為風一來它們就會 ㄧㄠˊ ㄧㄠˊ ㄅㄞˇ ㄅㄞˇ的像個不 ㄉㄠˇ ㄨㄥ。

3 則留言:

Mai Zombie 提到...

圖畫得很棒耶~
拍拍手 ^ ^

Jonathan LEE 提到...

圖畫感動‧文字窩心
想像出來他用『心』在看世界!

匿名 提到...

昨晚我問peter要不要取個筆名?他給了我一個我一早就改正了叫"豆哥",就是他養的狗"豆豆"的哥哥。"豆哥"呢也是"dog"的諧音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