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

天上掉下來的


昨天和小妹一家到山上喝下午茶,我當她講了個笑話。畢竟是念過基督書院,小妹比我和上帝更有合宜的關係,雖然都不是屬靈的而是屬世的,這事兒她到底比我離上帝近些。她說一早是被這夢笑醒的,可見上帝比較眷顧她,我可從來沒夢見過…
小妹:peter,你為什麼長得這麼可愛呢?
Peter:我從生出來就一直都這麼可愛啊~
上帝:peter是從我這兒掉下去的天使!
小妹:peter,你知道為什麼上帝說你是掉下去的?
Peter:…上帝說我是吃得太重掉下來的…我飛不上去…
小妹就這樣笑醒了,我問peter你有沒有話要對上帝說…peter回我:我是生下來的不是掉下來的…哈哈哈~雖是一場有趣的夢,想到我在聖經一文寫的,從小到大上帝是要召喚我嗎?是我冥頑不靈沒有感應?如果不是,為什麼周圍儘是相關的事物?真是讓我困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