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國語實小31屆六年仁班961229


是我找到芳玫同學之後和同學們的第14次聚會,每年都期待但還是沒法見到較少露面的同學?可是,我們還是最幸福的一班,就算一年一次的聚會沒碰到平常還是可以聯絡上。是那麼純樸真摯的感情那麼難得的今生今世,都會讓我回憶起小學時光也會感傷歲月流逝催人老,當有一天年華老去…我願…下輩子還要和大家當同學,我愛你們同學。
ps.忠雄同學,桌上的菜不是不夠吃是很好吃吃光光了,你要是真來了才會不夠吃啦~呵~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我也是。
每次跟人家說我要去「小學同學會」,人家都以為我才小學畢業. . . (真臭屁).殊不知竟然已經畢業三十多年了。瞭解狀況之後,人家都會驚嘆,這年頭怎還有小學同學會這款事?
上星期在孫青蓉家巷口曬太陽掛常掛短,手裡捧著她家雞生的四粒蛋,林志國就在面前牽機車出門載小孩,怎跟小時候相仿的場景!順勢把盧金城拿來抖一抖,這個人啊就是愛扮嘴,但哪天真少了他跟孫猴子跟綺萍跟文貞的吵嘴聲,還真是難過哩。

匿名 提到...

怎搞地,有氣質的來留言,那伴嘴的倒不來,看是不敢來...
小均妳記憶力衰退喔?那天綺萍沒來喔...照片再看清楚呢?妳畫畫該不會忘了帶畫筆吧?

匿名 提到...

誰說畫畫得用筆?我看過用頭,用肩膀、用手肘、用大腿、用狗、用貓、還有用「老二」畫的當代藝術哩~~~

匿名 提到...

用貓?我屬大貓,妳給我用貓看看?其他的管妳用什麼畫?
重點是綺萍沒來,妳要承認妳記憶力衰退了亂點名,妳漂亮的外表是沒法俺蓋的~哈~在學校上課可別記錯曠課同學的名字哩

匿名 提到...

記憶是個剪貼本,層層疊疊能夠譜一幅彩色的情誼,誰還在乎年月日哩~~

匿名 提到...

是啦是啦!小弟就不和妳伴嘴了,大姊同學!忘了年月日,最好把生日也給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