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

水手的情書


水手的情書
信追著那人兒…
不在西岸,不在東岸的郵戳
轉寄基隆退回左營轉投馬公的投遞印章
蓋滿在情人寄來的信封上
親愛的女孩兒
我在海口在東海、南海、澄海…
我仍盼望著妳的信,請不要離我而去
我正遠航,郵戳是我的見證

ps.水手們!快樂的唱那「可愛的水兵

6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太誇張了!「詩」性大發~~
偶不信,這一定是別人寫的
還有那情竇初開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我要告訴你這是我1985年寫的你更不會信了~呵~

Fei 提到...

Dear Tonycat,

人家說你太誇張,我也感到如此。我沒讀多少地理常識,因此上網查詢:東海,只見東海大學˙˙˙˙;南海,只見南海學園˙˙˙˙;北海、澄海更扯,一個是北京北海公園,一個在廣東省。麻煩你不要故弄玄虛,惡整自己所愛的女孩子。

匿名 提到...

fei我沒有惡整女孩啊最多只惡整到你~呵~害你上網去查sorry啦...那是各港口的總機代號啦,靠港後會給號碼的,打得通的只是外人不會知道靠的是哪個港?你不是水手所以沒看懂,是我沒寫清楚...

匿名 提到...

意境真是深遠,
看得我暈頭轉向,
看來是思春了,ㄏㄏ

匿名 提到...

fei說我惡整女孩,你講我思春!明明是思念懷念想念...看來我這篇會讓大家思春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