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1

tony的情人節


失落感會持續多久?想到一本書書名挺適合表達心境叫”帶著傷心前行”,過去那麼多年沒有那種失落感倒還不覺得…反正人生嘛…就是 + - × ÷ 一翻然後 = 0,一群好朋友我得記一下,他們的到訪讓我感到窩心,尤其是牛津大學出版社的sherry小妹怎麼那麼會安慰人啊?好像特別來台灣開示我的喔~呵呵~還有中華書局的tony 和我一樣愛攝影的,三聯書店的michael(左2像共產黨員吧~哈哈),還有新朋友匯智出版的羅國洪兄,我們一伙兒在基隆廟口吃吃喝喝過情人節。以下是中華書局tony(一方)拍的照片,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1.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豬腳
2.廟口第一家鼎邊趖
3.新鮮好吃的蚵仔煎
4.燙嘴的一口吃香腸
5.純天然愛玉冰
6.田寮河邊85°C休息一下
都是香港熱情的好朋友們請客,好好吃喔!謝謝大家~嗚~嗚~我的情人節

7 則留言:

Toyama Naozumi 提到...

Ivan
You can leave a message but don't put link program please.

匿名 提到...

那天是有下雨嗎?地上看起來濕濕的..看了學長的照片,我想我是真的沒去過基隆廟口..
奇怪,基隆廟口很常聽到啊,不知道以前念書時還有工作時為什麼都沒有約到基隆廟口去吃美食呢?? 我一個好朋友住基隆,所以我是有去過基隆的..這次回去會排進行程的,謝謝學長介紹好吃的!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那天是下雨啦...除了85度c不用到基隆以外,廟口小吃都品嚐一下喔...不錯D

匿名 提到...

弟:看來你的情人節很不錯嘛!!我的情人節當天還在和大老闆開會...你還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嗚...好羨慕喔

Toyama Naozumi 提到...

嘿!想來是比妳好一點,妳看圖就好,妳那份當我幫妳吃了~嘻~好朋友歸好朋友總還不像情人節哩...

Unknown 提到...

你啊, 把我的身份都露了光耶~
michael看來像中共人嗎? 哈哈~ 只有你才想到, 真有你的~
我的照片(頭4張)能在你部落亮相是小弟的榮幸咧~
失戀很平常耶, 不用太傷心, 正妹是一世也把不完的噢~ 還有很多在前面等著你啊哥兒......
p.s. 基隆美食いちばん!!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沒曝露你的身份啊!只有曝露你(一方)的法號而已~哈~不是失戀..是失落感..是想怎麼是你們這群男生挑這日子來書展來玩?明年我只要接待集團裡的小妹妹就好..行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