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好心的妹妹


過年前感冒了到報社診所拿了3天份的藥,夠吃到大年初一了我。好心的妹妹:「哥~你要不要明天再到郭醫師那兒再拿3天的藥?這樣過年比較保險」…哇哩咧!這是什麼話!大過年呢?OOXX哩…心想小時候媽媽管我我管妹妹,幾時都變她管我了?想來男生結婚會被太太管,小時讓媽媽管大了得再加個妹妹管。上帝不是講好不讓夏娃管轄亞當的嗎?怎地我家女生專管我?還不准泡茶喝咖啡!託她忠言我吃藥吃到初4!!我初5.6出門玩耍囉!謝謝妹妺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病好了就好,什麼時候載一群來,我們去南庄泡湯去。

匿名 提到...

奇怪,留言功能改了喔...要命。沒關係記得署名像我是tonycat我就知道了。
好啦~知道妳是小均啦...看有幾個要去我問問?喂~~泡湯囉~

匿名 提到...

這什麼同學啊!叫你來kinmen曬太陽你嫌太遠,居然跑去泡湯,難怪要吃四天藥,來曬太陽健康又營養又強身,不是很好嗎!

Toyama Naozumi 提到...

喂~人家也是同學都是同學嘛,苗栗是比金門近啊...這種天金門有湯泡嗎?太陽又能溫暖多少嘛?找空再去吧...

Fei 提到...

這個冬天天氣超冷的,我認真的拿出厚棉被加上3條薄被子,根據天氣冷熱增減被子。不敢輕易用毛毯應付,像以前天一熱換掉毛毯,第二天也就會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