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8

我真的很”俗辣”(二)


天啊!!小妹真的把抱枕做好了!是做得不錯啦,可是我用這適合嗎?好歹做個綠色的給我,真的,這種顏色的抱枕我用得很尷尬吔!!…以後我在沙發上睡覺時就用這個啊?親愛的妹妹們以後換沙發花錢還是算我的,但是,可不可以考量一下男生的感受另外做個我專用的,我自己挑花色…我真的很”俗辣”還被照相。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謂"紅美,黑大扮",哈哈,你終於被抹紅了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這我倒沒想到?不正合你意..咦~你不是喜歡藍的?幾時變紅的?

Jonathan LEE 提到...

我是看錯了嗎!俗辣~
我以為是看到「拔辣」的時候,你應該是個「厲害的角色」,我想。
因為抱枕和人物都還不錯看,沒這麼俗啦。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實在忍不住了
這個畫面拼湊出來
還真...噗嗤.....
好好笑喔

常經過卻不曾留言的人

Toyama Naozumi 提到...

看來我這畫面有娛樂到大家,各位高興就好,也算有達到目的,照片是我妹拍的~真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