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

實小六年仁班~小小同學會


228留給大人去紀念,我們貪玩的小朋友們和小小朋友「好好」去遊春踏青…
小均同學做的午餐因我的相機振動被拍得挺夢幻呢!下午我們到十二寮農場騎腳踏車看風景,「好好」在我們休息時幫我們照了相,她也留下那望著鏡頭的調皮表情和用樹葉擤鼻涕的模樣,繞了可愛的小湖後在邊上的涼亭吃臭豆腐和懷念的冰棒,在農場裡第一次明白送小姐玫瑰花應該怎麼個送法?花圃的花和陽光交織出美麗的畫面,我…兩朶玫瑰送給「好好」小姑娘祝她和幼稚園的情人你儂我儂,大方牽手不用瓜田李下?…不過,這魚翅瓜長在瓜棚上頭不像西瓜長地上哩!~呵~呵~
舊地重遊的峨眉湖,在對岸新添了人工建築不似多年前那麼自然了,但是細茅埔吊橋上仍舊多的是那遊山玩水的人兒;北埔廟前街小店的美味粄條和滿桌好吃的客家料理是我們的晚餐,燈光照耀的美麗廟宇前是熱鬧的慈天宮廟口…是我的小小同學會。

12 則留言:

Fei 提到...

騎腳踏車踏青,各位有很好的運動精神。還有一個小朋友座椅,真是溫馨。

匿名 提到...

回頭看這照片,發現我們都已經是歐基桑歐巴桑級的人物了,媽呀~~~~,不過,感覺還是很好,有人一起步入歐基桑歐巴桑的感覺真好。我鄰居說,這年頭還有這種事?小學同學一同出遊?哪來的故事編給她聽~~~

匿名 提到...

前面留言的人是鴻均啦

Toyama Naozumi 提到...

回fei的話,小朋友是同學的女兒,同學們的小孩呢..通通列入班級資產是大家的小孩要好好照顧~呵呵~再來回鴻均的話,我們是人生70才開始..只有妳是歐巴桑沒人是喔!別拖同學下水!

Fei 提到...

踏青之旅,最高興的可能是小朋友,遊山玩水好不興奮!!你們大伙都會騎腳踏車,沒人摔車嗎?比部長級還幹練呢!

Toyama Naozumi 提到...

Fei~妳是妃妃學姊對吧?
"好好"小朋友自然高興囉~我還送玫瑰花哩!摔車?摔之前就要趕快跳下坐墊二腳著地站好啊?部長級嘛...芳玫同學之前是部長級閣員沒錯,這次沒跟上,下次她騎車我再拍下給妳看...

Fei 提到...

喔,你是說玫芳騎車跟不上你們囉?跟你們開玩笑的,請兩位不要介意。

Toyama Naozumi 提到...

芳玫這次沒一塊兒玩啦..我們學校很小,班上同學的兄弟姊妹都可能是學弟妹..fei也認識芳玫嗎?

Fei 提到...

我不認識芳玫,你和孝銘聯絡上沒?他們家三姊弟和我們班同學都玩在一起。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還沒有呢..不急,世界不大早晚碰上,小均同學說常經過他家,明兒個問小均找去,反正都住實小附近...

匿名 提到...

tonycat:
部落還蠻精彩的,學長現在還在加班,
如果要請妃學姐喝茶,不如我請你們
比較快,如果方便,也可以參加27屆的
世紀之約,上六仁部落報名吧!
振能

Toyama Naozumi 提到...

振能學長好
我在六仁網頁看到了,是8/2那天,日子得再接近些我才能決定,不過我5/6校慶那天會回學校去看看,喝茶怕你們比我忙不好約,要不學長和學姊約好了我配合好了,我還有2份實小的meps章送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