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6

禁不住誘惑


上月中旬明明就是約一早騎車運動的,才從浮州橋到華江橋…原是要到秀朗橋的…想起對岸就是西門町,問joe要不要去買老天祿的滷味?一聲乾脆的回應!還要帶我吃個好吃的東西?兩人根本就沒心要騎車運動嘛?是隨興所至吧?想來是吃的比消耗的還多?
路經內江街附近,看看從香港回來參加台北國際書展的亨利吧,7:30AM!我望著他住的樓層大喊~亨利起床了~整條巷子隱隱透著點回音~哈哈~是給賴床的實小學弟的morning call…一早的成都路人稀車少而寧謐;原來joe好吃的東西是蜂大咖啡店的咖啡和桃酥,真是驚喜!減重意志是不敵美食慾望的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盧金城啊我覺得你真的「快要」胖回去囉~~~這還不是我說而已,是有個比你還胖的學長丁立華說的,不要淪落到跟他較量好嗎?!
鴻均肺腑之言

Toyama Naozumi 提到...

看到留言就想起好好要的書,實在有點忙,我會記得問的,不會胖那麼快的啦,現在67.5kg還在降中。

Jonathan LEE 提到...

呵~~呵~~呵~
不是好吃,是貪~~貪吃
他們家的核桃酥,真是極品
別嫌自個胖,偶而為之...嘛

Toyama Naozumi 提到...

偶爾為之不錯啊,再有好吃的地方還是告訴我吧,體重還可以啦...

匿名 提到...

老天祿...我也要....

Toyama Naozumi 提到...

姊姊~請問妳有腳踏車嗎?一大早妳爬得起來嗎?還是要我買好了送到妳家孝敬妳?妳也要?

匿名 提到...

等弟弟送到敦南店孝敬我啦...
沒辦法,腳踏車被偷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送敦南店對吧..我會記得的,請妳等著喔..等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