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到得早還得到得巧…


想起來那一天真得…哈哈哈…偷笑三聲,就那天碰到在路邊找家教的同學後再到誠品信義店,原是想問邱姊這家家是何許人?為何把咱們家出版的「蠍子的甜蜜毒藥」用塑膠袋給包起來?才一打開辦公司的門…呵呵呵…這是什麼場面嘛?中元普渡也太早了吧?也不該在室內吧?

原來是信義店的party!喵喵我的運氣可真好!趕快和美女們拍張走貓運的合照…很高興那天認識了文學組長家家和謝謝大伙兒的招待以及小毅幫我拍這兩張照片…也傷感宜靜又休息去了,希望她會再回來~應該會吧?她上回也是這樣的…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真不如…來得早又來得巧…那麼令人高興驚喜!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工作了?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party?嘻嘻嘻~又讓我想到好康的事還有呢…那…天下第一店的selina姐姐,請問妳家的party是幾時啊?我盼著呢…嘿嘿嘿…
-200807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