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跟我一起走


二隻小貓小摺加菲 + 小摺野黑,路經永和的路上巧遇誠品書店的朋友資為和他太太…聊天耽誤了一會兒,再出發不到10分鐘天空就飄下細雨,到永福橋上已是「粗雨」了,貓兒倆一陣狂奔到汀州路金石堂斜對面的7-11躲雨,呵~先碰到寶寶學姊買早餐再碰見jennifer同學從巷子裡拐出來…哈~原來騎小摺上班是這麼有趣~
剛剛一陣狼狽奔逃,這會兒才發現屁股怎麼是濕的?吼~野黑!早要你裝泥除你偏耍帥!害我屁股!這會兒等雨停再去上班可要遲到哩!咱倆給學姊社長發個簡訊:
學姊,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小摺就算下雨我倆也要在一起,我和它在公館躲雨~我倆還在想要不要坐車?等它想好了可能會晚些…」
野黑~咱倆要不要改搭小黃呀?
嗯…喔…想來也是,要搭小黃要小摺野黑幹啥哩嘞~
這中間還穿插了軟阿真昨兒考試沒考好的簡訊…「嗚~沒考過~」,令我莞爾。
社長的簡訊回了:
呵呵,公司這裡還雨下很大哦…」
嘻嘻~想來是不介意我倆上班晚些,路經國泰醫院旁怡客咖啡吃完早餐…哇哇!到公司己經11點多!全身濕透!沒想到社長還賞我一件T恤讓我換掉濕上衣…上頭還印了「跟我一起走」~嗚~好感動ing…下班回家還得幫書打廣告…
-20081009-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
那衣服我也有一件,不知放那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喂~那你有沒有買書呀!
找出來穿上照張照片來...留下地址,我..送你一本"淚光閃閃的巴黎",本月新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