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小貓上街頭


…湯尼貓為什麼在10/25要上街頭?
就因為…話說10/21那天下班回家看到妹妹放在茶几下的一包餅乾,就倒了一杯冰茶打開電視心滿意足地回味那小時候的味道…好好吃喔!妹妹回家找不著餅乾…小貓我也悶不作聲…因為已經在我肚子裡了~嘻~
10/23看新聞時…就…看到!驗出三聚氰胺「孔雀餅乾」全面下架!
哇嘞~他貓的!那不是我前天吃乾抹淨後還回味無窮的那一包餅乾嗎?嗚~嗚~偷吃餅乾的報應怎麼那快啊?於是小貓決定要去抗議偷吃妹妹餅乾這「正義」的報應…
…又是上帝的懲罰和召喚嗎?K.C.Lee分給我的小旗子居然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再向他要的紫色布條是「反黑心商品」!哪有這麼巧的事?K.C. Lee你是有看到我偷吃妹妹的「孔雀餅乾」喔?還是上帝有告訴你?一時閃現對上帝顫慄敬畏的心!就這麼把小旗子綁在充氣老虎的脖子上…為我受難的肚皮抗議…
※Amy 看來得和妳哥去長老教會;不能和妳去真理堂了

7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好吧!
你也是成了Melamine的受害者
無辜得咧!抗議有理。

Toyama Naozumi 提到...

當然有理囉..就算偷吃妹妹餅乾..也不應該吃到Melamine啊?

匿名 提到...

基金也賠錢
工作不好找
油價亂漲在先 物價該跌不跌在後
黑心商品一堆
開放大陸學歷不和人民溝通
那些閣揆和閣員做不好事來 沒績效照領薪水
那些閣揆和閣員做不好事來 還傲慢嘻笑亂講話

通通都該去抗議啦! 劉兆玄下台
把薪水給我,我買東西刺激消費應該不會比它差

KCLee

匿名 提到...

我也不能吃孔雀餅乾了...
嗚......

Toyama Naozumi 提到...

姊姊別哭~妳又沒吃到!
我是吃到了吔!超過4ppm,看來月光咖啡一杯可是不夠哦...

lydia juan 提到...

哈哈哈

話說我也是真理堂的唷XD
這麼巧
你那個AMY不知道我認不認識?
她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Toyama Naozumi 提到...

Amy是我認識十多年..快20年的朋友..本來幫我在真理堂報名讀經班的,我沒去,因為我聖經還沒讀完,還在猶豫..
她姓陳,軟阿真~妳要再找得到她吼~我哦~請妳啦!甘ㄟ這呢嘟嘟好..
妳喊~美麗可愛的amy陳阿姨~看她會不會出現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