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片刻的懷念


摔我的傢伙:小摺野黑(美麗達R3)
摔到誰:我~湯尼貓
何事:順路找valerie喝咖啡…吃早餐…隨便啦…
時間:2008/10/11上午09:10左右
地點:新店溪右岸上光復橋往西園路的自行車引道
就在屁股離開坐墊用力踩踏板的時候,就這麼突然地龍頭往前側傾,出乎意料地!倒抽一口氣…快到心幾乎跳出來,就這麼跌個四腳朝地,扶起車來查看才發現龍頭摺疊處安全扣環裡的螺絲居然斷成二截(上圖)!之前騎那二千多塊的腳踏車沒摔過;騎這二萬多塊的倒摔成膝蓋擦傷、左肩挫傷、右手無名指壓傷(腫得像麵龜)…
貓的哩…八百年沒摔過車了,在那一刻卻有小時候學騎車摔倒時趴在地上的那份親切感,真懷念呢~有點兒…不想爬起來~真是賤骨頭,不過心裡也自滿地想著這把年紀還閃跳得真靈活就那麼點擦傷,這天貓兒倆真的只能搭小黃回家了。
事後在美麗達網頁留言他們倒是很誠意要賠償的;我的安泰人壽也可以賠呢…

※美麗達R3的朋友們趕快回經銷商,這部份零件可以免費更換喔。
※我的ING安泰人壽不錯喔!介紹給大家:
賴月佑~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 3樓TEL:8780-6988分機230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還好吧你~~

Toyama Naozumi 提到...

好啊~好到小手指還能刪妳一個重覆的留言哩。
沒事兒!今天又去爬那引道~討回來..
再摔就去住院哦~

lydia juan 提到...

哇天吶
你還好嗎?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真恭喜你有一個很棒的業務員在服務你!:)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你是你還是妳

然後你的腳踏車也太高級了吧這個=口=

Toyama Naozumi 提到...

軟阿真~
謝謝妳啦..那天出門前居然去翻了4頁以賽亞書..嗯..上主有眷顧啦~哈哈哈~
何況我是貓呢..九命怪貓聽過沒?
那個不是業務員啦~是我的小學班長,要永遠照顧我們的班長呢..
我的腳踏車喔..就想買好一點的啊..比較好騎..有機會借妳騎看看,很讚喔!
妳好像也屬大貓哦?

Jonathan LEE 提到...

別說做朋友的不關心~
有捨必有得~
換掉一根有問題的小零件
保障安全多了!
but,下次別再說新車可以騎很快
慢慢來,最好總是落在我後面!

關渡之行應該要約了~
去廟拜拜保平安
再一口氣去淡水~
吃個Mister Donut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雖然知道了 
也關心過了
但看到這篇
突然想笑~

匿名 提到...

同學:
年紀一把了,別再玩小時候的遊戲OK!
保重。

Toyama Naozumi 提到...

嚇到了~最近騎車上班都有戴安全帽了,JOE也要戴安全帽好些..
小時候的遊戲我還不敢玩哩嘞..從陽明醫學院後山溜下來..你還敢嗎??呵呵~

mai妳可以笑,笑大聲一點,再笑大聲一點嘿!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跌了個貓吃屎,便宜不見得沒好貨,貴的小摺不見得是好貨,你剛買小摺時叫你把全副武裝的行頭買齊,你還說要打赤膞騎小摺比較帥咧,美麗達的小摺,嗯嗯,有待加強喔,我有認識幫美麗達代工的廠商,幫你去罵罵他們,代工品質這麼差,害你跌倒,幸好這隻貓身手靈活。

Toyama Naozumi 提到...

啊~去駡一下,找妳前女友老闆娘講講她也好
我現在都有戴安全帽了啦~
算我帶賽好了,人家都是使用不當,我偏偏是零件品質不好~貓的~

匿名 提到...

現在才看到麵龜般的手...

我...我...笑得更大聲了...

(來鬧的)

Jonathan LEE 提到...

難得會再次回頭留言一次
還不是那麵龜~~~或是mi-ku的手
說是肥貓手。也不過份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mai大笑有益健康,小貓有讓妳開懷,算我的榮幸哦~地球是圓的喔~
joe不管是mi-ku的手或是肥貓手,現在都好了,是tonycat的可愛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