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Jenny的鋼琴練習

東拉西扯的寫了11個月,想來也挺委屈各位朋友們的眼睛。這第100篇呢…肯定比我用寫的好看,請開喇叭用聽的嘿… 喵喵這回請來串場的是國語實小66屆的學妹外甥女Jenny喔~
給阿姨叔叔們請安~我就錄她練習莫札特C大調鋼琴奏鳴曲Allegro (Piano Sonata in C K.545)其中的一小段,聽完了有「甲意」請對著電腦拍拍手喔~

5 則留言:

lydia juan 提到...

哈,真巧,我主管剛好叫Jenny :p
不錯不錯,真勵害,果然是有在練的XD

Toyama Naozumi 提到...

...是嗎?我也曾認識一位漂亮的jenny...好久沒消息了...算了...世上沒那麼巧的...
...妳主管會彈琴嗎?和我家jenny一樣漂亮嗎?~嘻~嘻~
我家jenny有拍過公共電視的單元劇喔...有機會送妳一片光碟看看好吧?

妳還沒回答我最厲害的動物是什麼?

lydia juan 提到...


我們家主管可是超多人追的哦
基本上我只知道她喜歡吃湯麵,不知道她會不會彈琴捏XD
話說她也曾去電視劇中的路人哦哈哈哈
你要送我哦?不用啦,借看就好啦:P不然放片段在網路上不知道有沒有犯法XDDD

啊?
那個猜謎我好像真的沒收到耶?
上次看到就有點問號,只是沒再多問
你可不可以高抬貴手,再po題目出來給我猜猜?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哈!軟阿真,又不是追妳妳樂個什麼勁兒嘛?
好啦,全世界男生都追妳家主管好吧~嘻~嘻~
她只演過路人,我家jenny可是主角呢..
光碟不能放網路上,我送妳啦!我很多張,妳找家妳附近的書店,我放那兒妳再去拿好了
猜謎,在妳的blog留言了

lydia juan 提到...

哈哈哈
對啊
她真是很吸引人的一個好主管
連我姊同事都想追她哩XD
謝謝捏:D
下次可以一起去吃你說很好吃的那間時再拿給我XD
猜謎…
我猜不到捏
而且我聽到的笑話要用當面講的,沒辦法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