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

貓的醫生


我的醫生很親切也很會哄小孩,重點是我都在那裡看病,我可不是去看獸醫嘿!>_<!
…那張總統任命令?…他要是御醫…那我不就…變成御貓了?哈哈哈~

大約十多年了吧?都記不清楚了…我從他開業看診到現在,從我去投訴健保給藥不足…到我倆被健保局分別電話關切,是那時間日久的熟悉,從小兒科的感冒開始…鼻過敏、蕁麻疹、肌肉酸痛都看診過…心想:「你到底是哪一科的專科嘛?」
從牆上的總統任命令看得出他的自信,我都和朋友們戲稱我看的可是御醫呢?喵喵我這麼快樂健康像【Garfield】可多虧郭醫師呢,那一天除了我付看病的錢;他也付給我買書的錢呢~哈哈~
※郭舒民內兒科:土城市明德路一段35號,電話:02-226390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