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醜陋與美麗


天空是那麼清藍,藍得那麼乾淨耀眼一片雲也沒有,藍到不可置信。颱風過後那氾濫到新店溪岸邊的淤泥掩蓋了原本翠綠的草地,一場大水過後五顆有點歪斜的小樹,寂寥的身影像互相倚靠著,好似共同經過一場災難的難兄難弟,美麗的天空搭配醜陋氾濫的淤泥好像也蠻好看的?
帶著工具一路調整著我的新單車~從浮州橋到碧潭,世界無車日那天路上的騎警隊正忙著、碧潭增建的水龍頭正噴灑著高高的水柱…這晴朗的天氣 + 華江橋下嘟嚷著羊被抓去煮羊肉爐的小女孩 + 中正橋下和小姐們閒聊 + 秀朗橋下抗議北淡公路興建的車隊 + 湊熱鬧的民代 + 維護秩序的警察 = 亂成一片的碧潭 = 小摺野黑和小摺加菲的第一次河濱旅程。
-2008092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買小折~~~現在無法喝下午茶,找機會若有到這邊附近,改讓我請吃中飯囉

Toyama Naozumi 提到...

喔喔~邁子!妳的格一陣子沒新文章囉,我有去逛D,我也想下午茶呀!最近好忙喔我,待我感冒好了騎小摺來再去吃中飯~好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