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

些許羨慕有些感傷


人生雖不盡如人意,但願盡力就好…
大哥只是少年白年齡比我大不了多少,我的內心有些許羨慕,也替他高興卻也有些感傷。也曾希望自己進入社會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後來才明白人際關係是如此複雜難料讓人無法如願。羨慕的是大哥能在同一個公司工作到退休,高興他領了退休金,傷感他離開我們這一行。
圖書發行就是靠這些老業務在教導在傳承的不是…孟哥你先好好休息,無聊的時候拿起電話一家一家出版社給它撥,找我們出來吃飯喝茶喔,當然是老狗吃飯小狗付帳囉。孟哥,你有沒有立志做大事我不知,不過 國父說:「所謂的大事,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轟轟烈烈或驚天動地的事,而是無論任何事,只要從頭到尾徹底做成功便是大事。」…那…你可不就做了一件大事哩。 -20080807-
※那一天好吃的餐廳:陝西勺勺客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1號02-23517148
※ann小狗,照片不想在我的格上出現可由不得你嘞。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惜沒吃到
坤城

Toyama Naozumi 提到...

呵呵~沒關係~等我退休,一定找你啦~嘻~慢慢等嘿~

匿名 提到...

真羨慕^^ 有來自各方的好朋友圍繞...我想孟大哥就算是退休宴也是吃得開心 ......嗡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