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8

小摺野黑


這篇也算它玩物喪志好了,還得為她取個名字?
到底該用「摺」或是「折」字呢?一下陷進了訓詁學裡去了,後來我還是用我喜歡的「摺」字,加上日本卡通動物「野黑」~指野外流浪的黑貓(和我屬大貓同科),就這樣「小摺野黑」成了9/16我幫新兄弟取的名字。tonycat我也來取個名字配合它一下…以後看到我…嗯…OK…叫我「小摺加菲」啦!~嘻~

美麗達R3
車架尺寸:20"x12.5";顏色:鍍黑;速別:27
車架:鋁合金專利連桿式摺疊盒;前叉:A301鋁合金
前後夾器:AS2.3D鋁合金V型剎車;鏈條:PRO SUPER 92
尺盤曲柄:DL-CK-130 52/42/30T;飛輪:SRAM PG-950 11-26T
車頭碗:NO.10;手把:JDL-121AL
前/後 花鼓:A053/FH802DSE鋁合金快拆;腳踏:VP-117A
車圈:DRX4000;輻條:STAINLESS;外胎:K193 20"
座管:MSP-258 31.6D鋁合金;參考重量:10.27 kg
折疊後尺寸:85(長)x34(寬)x73(高)/cm

SRAM X-7 TRIGGER變速控制桿和摺疊後的照片
FD-R439/SRAM X9 前後飛輪和變速器
還有設計特別的可摺疊腳踏板

寄來公司那一天我把它騎回家,跑起來像貓一樣輕快無聲,鏈條的聲音也像快樂的喵喵叫呢,是我的新車~
編號MH05081450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買一台多少錢,看起來很讚,趕快告訴我
同學佑

Jonathan LEE 提到...

忘了傳個cell message,現在補上──
昨天本來要面見你新買的小摺
看要炫耀到哪個地步...XD
不過晚回來了,太晚不好約,
請抱著小摺安心睡吧,沒人會跟你搶!
太愛現了~~~你。

Toyama Naozumi 提到...

joe
我不是愛現,我也是不得已,我買這也是刷卡分期的呀!現金應該可以23000~25000買到吧?我是27500分12期啦,有送我車袋一個1980元。
貓的~剛剛學姊發獎金..早知拿獎金用現金買!

匿名 提到...

很棒的車子,形色都好,也不貴,但是可憐了點,每天承載重量這麼大,一天要跑好幾里,要好好愛惜,閒來沒事捧在手心好好撫摸它,但也要小心,車小輪小,只能於較平坦的路面騎哦,否則會像我同事一樣,被擺一道,想想金門的路面最適合它了。你說是不!

Toyama Naozumi 提到...

但是可憐了點,每天承載重量這麼大????
貓的~我就知道是金門妹來的,我有那麼胖嗎?
想要我去金門找妳算帳嗎?
妳機場上空的飛機看好啦!掉下來妳是承載不起的。

匿名 提到...

你好有錢喔...(眼睛閃亮)

怎麼又發獎金了啊~幾位數,說來聽聽~

Toyama Naozumi 提到...

mai
~嘻~嘻~妳這小留學生有時很「白」吔~
這哪能在這裡寫啊~
哪有錢啊?..我還要努力賣書哩..不足10萬的社長要我吃下去呢~

匿名 提到...

猶豫這麼久才弄到的車,果然是輛好小折...車子不一樣心態就要不一樣...不要老是一個人像老人一樣騎車了啦...以車會友啊!!!等你喔~~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騎車會和PPMM打招呼啦,和你們我就不好意思了咩,有時一個人會比較自在啦。
我又不是騎里長伯的腳踏車?那會像老人,以後請叫我「小摺加菲」~

匿名 提到...

haha, "里長伯的腳踏車", this is so funny~ I like your new bike!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jacike,妳也看到我的小摺野黑了喔!不只妳喜歡,今天騎出去長途試車,到中正橋就有3位熟女來和我聊天問候野黑呢,可見它比我厲害多多,很會把妹呢!哈哈哈
美國回來講一聲,學長把小摺野黑借妳玩玩,把帥哥!嘻嘻~

匿名 提到...

um nice bike do u understand English

Toyama Naozumi 提到...

thanks
not good enough
But I can understand your meanings

一方 提到...

很久沒來此留言了.
你的單車看來很帥, 但主人就...也很帥咧...一定帥啦...
照片拍得不錯,很有生活感的照片,讓人一眼看上去便有種悠閒的感覺,不錯噢...

Toyama Naozumi 提到...

衝這句話..下回來台灣帶你去永康街看美女先..早餐我請了..

匿名 提到...

哇,你這次下重本了,那也該買個好看的安全帽及衣服,把整套的單車配備都買好來,那才叫做帥。

Toyama Naozumi 提到...

OH!NO NO 我想光著上身打赤腳騎比較引人側目...

Unknown 提到...

想像不到!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可以支撐這麼大的胖子.了不起!
我想快樂的猫猫聲是不是重壓下呻吟?
酸酸的--純粹羨慕和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