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2

誰說的?


土城延吉街>中和連城路-防汛路-景平路>秀朗橋-新店復興路>景美溪右岸>道南橋-指南路>樟湖-草楠>指南宮>萬壽路-指南路-道南橋-木新路>新店北新路-中正路>秀朗橋-景平路>中和防汛路-連城路>土城延吉街
到底是誰講的?上過風櫃嘴貓空就容易騎了?他貓的~往樟湖才半山腰不到一連串爬坡讓人累到路旁休息,眼巴巴地望著對面山上的指南宮~呼著大氣喘息著~
再次重重踩著踏板上路時一路幹譙那誆騙我的,卻又一時想不起那誆我的傢伙是誰?吃力的、汗流浹背的、喘息聲迴盪在貓空的清晨…在田寮橋頭
有幾段仍是有些吃力的上坡,但是已經沒那麼累了,也許是適應了吧?哈~第一次到貓空站卻不是搭貓纜上來~有點怪異、興奮的感覺,還好貓纜故障否則這裡該都是玩耍運動的人潮吧?
往草湳木柵的路上正舉行祭典的天恩宮有賣好吃的饅頭哦~清涼的山路、陰霾的天空偶爾掉下幾點水滴,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樹稍搖晃下的露水?停下瞅瞅這玩意兒原來是破舊的風車,遠方的台北市迷濛到幾乎看不見…終歸讓我一路混到了草湳橋
在下滑往草湳的快樂路上突然瞥見往指南宮1.5km的路標,停車兩次的考慮是不想錯過機會的回頭…就1.5km而已嘛?卻又是一次不願懊悔的咒罵,只是駡的是自己怎麼回頭騎這麼一段…賤骨頭!就這麼「之」字形的牛步爬坡…在腦門腫脹昏天暗地埋頭苦踩時…是幻聽嗎?誰在這緊要關頭呼喊小貓我的名諱?誰?害我停車!討打嗎?看!看!貓的~陳阿興同學!?咱…改天再聊再算帳…看!貓空真小吔?
辛苦真會有代價的,好美的指南宮後殿,真美!…坐落在山腰樹林中,讓人駐足欣賞。有被車騎過的經驗嗎?嘻~嘻~樂極生悲?想下指南宮嗎?請抬著bike下階梯後再抬著下沿途商店街的階梯…然後…哈~哈~好貼心哦~請奉茶~讓人真正發自內心的笑…happy!

5/24,往返約46.5km,最高速度41km/h,平均速度17km/h,實際騎乘約2h44min.,土城(延吉街)>政治大學約15km;政大>樟湖草湳>指南宮>萬壽路>政大約15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