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

無可奈何


貓的!我投降了,真的投降了,一條兇悍又調皮的小魚,好像海盜般狡猾奸詐,霸佔了整個魚缸,連這條我和水族館老闆公認最兇猛的「電光麗麗」都讓它咬到遍體鱗傷,胸鰭、背鰭、尾巴全被咬傷了,無計可施了…找來保特瓶打上洞把這條調皮的「桃太郎」關起來,暫時解了電光麗麗的危…
唉…可有聽過小貓讓小魚給整的嗎?瘋掉!
貓是不能讓魚整的,既然不能煮來吃…就把它賞給不怕被整的人吧?6/16…附送魚缸和飼料,賞給這自討苦吃的傢伙…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兇的魚也會有剋星的,"惡魚"也會沒膽,應該叫你的"電光麗麗"再戰,不然就回家種田。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那隻桃太郎是最厲害的了,我養的狠壯,它的剋星就只有我啦..
我不喜歡一缸只有一條魚的感覺,既然有人喜歡一缸一魚,我就送人家了...
己經戰死5條魚了,我..無可奈何啦..

Unknown 提到...

噗~
這個自討苦吃ㄉ人是誰ㄚ?

Toyama Naozumi 提到...

一位同業的朋友,我覺得他也是自討苦吃不怕死的,才交這同類的朋友...

琳達 提到...

哈哈
我最近也養了桃太郎耶!
不過我家的似乎很溫馴
因為魚缸小小的,所以只養一隻

如果以後有關於桃太郎的問題
不知道能不能來請教你呢?
謝謝:D

Toyama Naozumi 提到...

呵呵~妳最好養一隻就好嘿...不信妳就試試...可別放孔雀或是灯魚那種可愛的小魚哦...吃掉!
我現在養4隻電光美人和4隻血色紅旗了,魚缸比較熱鬧了...
有去妳blog逛一下了,找空再逛久一些哦...
問我桃太郎的事哦...就拿它沒辦法捏...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