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認人的公車


真是,前天我還懷疑?今天我真的確定了,沒錯!又不是龍貓公車?我之前以為只是某些司機才有的愛心…就是基隆客運藍41的司機,看到乘客趕搭車都會停下來,有時還隨招隨停呢,前晚回家看到這位小姐還對司機微笑打招呼,我想大概是搭久了挺熟吧?車停她前面算她運氣,我紳士不和小姐搶上車。昨天,這美女一早又和我同一站牌等車,車來了小姐對司機微笑揮揮手,咦~這司機過站不停吔?小姐也沒不悅的樣子,大家都望著車尾看它絶塵而去,正待開駡…才一轉頭,喂~另一輛車!司機先生你也差不多一點,你就停在那美女前面,門還對好了呢…你們前後二位司機會不會太有默契了,我搭這線車也一年了吧?也算熟客,好歹每天早晚看到你們也有問好,怎地今天我就看到車了啊!我...還過馬路呢,不能等我一下咩?我戴帽子很好認吧?~嘿~你是看人在停車的喔~~

沒有留言: